竞技风暴

国安支出百万旅费为求真经 萨基站好最后一班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2: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皇马考察团来京之后,北京国安俱乐部终于等到了前往马德里“问诊”的时候,俱乐部一行34人将于明天晚上抵达马德里。

  为了这次“就诊”,国安俱乐部可谓花了大手笔。由于此行恰逢西方的圣诞节期间,因此飞往马德里的机票价格高居不下,俱乐部只能为大家购买每张价格7000元人民币的机票。如果再加上抵达西班牙后每日的必须支出和一些额外支出,这次国安“问诊”的费用将
接近1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国安方面抵达

马德里后,仍然将由萨基带领
皇马
专家团为球队“会诊”。尽管萨基现在的身份已经不是皇马俱乐部的技术总监,但由于他此前一直参与俱乐部和国安的合作事宜,因此萨基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国安方面找出问题,并开出药方。

  在前往马德里的34人中,除了9名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成员外,余下的25人都是现代队的队员,阿莱克萨将肯定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不过,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肯定耶利奇到底会不会前往马德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