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60万美金搞定中场核心 后卫已放弃连深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1:2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和球队主教练吴金贵从欧洲选援归来,同时带回了不少外援资料和直观感受。对于即将引进的下赛季外援,申花俱乐部要首先根据申花队的实际需要,并重点考虑性价比的问题,尽快完成引进工作。

  通过这次欧洲之行,吴冀南和吴金贵都看到了不少出色的外援,但是价格始终是摆在俱乐部面前的一个大问题。在申花俱乐部的下赛季预算中,引进外援的所有费用不能超过
100万美金。这100万要包括引进两名新外援和一名外教。

  除了大多数塞黑国脚的转会费都在100万美金之上外,引进一名相对还不错的中场球员至少需要60万美金,这也就意味着另一名中后卫外援的开销不能超过30万美金。

  吴冀南和吴金贵此行重点考察了中场组织型球员,要用60万美金左右的费用拿下,本身还要经历一个很艰苦的谈判过程。就算通过了俱乐部这一关,也要征得球员本人的同意。总体说来,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对

申花这次选援还是相当配合,一些暂时还打不上很多比赛的球员是有可能被卖到申花队来的。

  按照吴金贵的组队方针,这次挑选的中场核心,他希望在年龄结构上也和全队比较吻合,像过去阿尔贝茨和佩特科维奇这种,虽然能力突出,但是年龄稍大。所以这次引进的外援应该是在24岁、25岁左右的当打之年,还有一定提升空间,能和申花队一起成长。

  这次二吴现场观看了两场比赛,一场塞黑联赛,一场捷克联赛,风格完全不同。吴金贵认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技术特点十分鲜明,的确在捷克球队之上,但是捷克球队的拼抢能力和比赛作风,也是申花队所需要学习的。捷克球员的身体素质突出,但是如果想用30万美金左右的价格买进一个捷克中后卫,实在是一件很有难度的事情。

  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迪尔森,能打左后卫和中后卫,是申花队相当需要的类型,吴金贵也很欣赏他的个人能力,但是他的价格超过了申花的预算。哪怕是相对便宜的深圳队外援马里科,恐怕也很难用这个价格拿下。因此,申花队会在中后卫上多从内援角度下工夫。

  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