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能否顺利加盟实德 业内人士一语将路封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较劲的耶利奇将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作为讨价还价的本钱,但从大连方面得到的消息看,耶利奇来连的戏不大,而原来的外援安迪尔森续约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据有关人员介绍,阿迪续约只是一个程序的问题。

  尽管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安迪尔森的告别有些悲凉的色彩,尽管他在临走前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十分钟的会谈并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回答,但原来不被看好的阿迪续约问题
现在峰回路转。

  安迪尔森续约过程中起最大作用的是福拉多,他希望实德能留下原有的三名外援,他甚至在国内还通过翻译张悦了解俱乐部的签约情况。其实实德并不想放弃放弃,在资金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实德也不会轻易更换外援。徐明此前就袒露外援的原则,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不会作出冒险的举动。

  特别是主教练福拉多很希望能保留下上个赛季的三名外援,希望能保留安迪尔森,俱乐部完全可以送一个顺水人情给福拉多,这样福拉多也不会在其他球队转入转出上提更多要求。

  原来阿迪的续约障碍只是合同期限的问题,已经三十岁的阿迪希望得到一个两年以上的合同,而大连实德则想一年一签,其实这个问题根本就不会阻碍双方最后继续合作,但前一段时间耶利奇的介入还是给阿迪续约蒙上了一层阴影。耶利奇比较钟情大连实德和山东

鲁能,大连实德的足球环境和球队成绩是吸引耶利奇的主要方面。此前实德俱乐部一直没有肯定外援没有变化,在含糊中就隐藏耶利奇有加盟的可能,在没有外援试训,俱乐部又不想冒险的情况下,耶利奇是实德可能更换外援的惟一选择。

  但是现在看,耶利奇已经和大连实德没有太大缘分了,因为山东鲁能已经介入了。耶利奇要跳槽的主要原因是薪水问题,现在他和北京现代在斗志斗勇,就是为了涨薪。耶利奇此前在国安的年薪是18万美元,山东鲁能方面的开价是35万美元,年薪涨了一倍。如今价格已经公开了,耶利奇完全是在看各个俱乐部之间竞价,自己坐收渔利。按照实德的性格,他们根本就不会去趟这样的混水。大连实德从来没有去捡别人的外援使用的先例,一向认为自己在引进外援上眼光独到的大连实德不会花大价钱买别人挑出的外援。

  一位业内人士说:“实德不会买别人成手的队员,他们只会自己去挑选,一方面他们有这样的专业水准和自信,另一方面他们不喜欢花大头钱。”

  此外,就是实德想要耶利奇,也不具备这方面的实力。虽然大连实德在赛场上可以轻取山东鲁能,但是在

资本市场上则难以望其项背。当年在争夺尼古拉斯的问题上,实德就败下阵来,更何况现在。与其和鲁能去争外援,不如自己搞定自己原有的外援。实德俱乐部近期已经表态,阿迪的合同到年底结束,现在只剩下回来履行一个续约合同的手续了。现在看,阿迪续约的一切障碍都清除了,在未来的二十天里,如果没有意外出现,阿迪很可能回来先签约然后参加训练。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