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续约在即回汉心切 2006继续效力已无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51 体育周报

  记者包波 昨晚,吉奥森的经纪人庞贝尔给武汉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庞贝尔表示,由于武汉俱乐部拥有和吉奥森的续约优先权,只有在武汉俱乐部放弃吉奥森的情况下,他和瓜拉那竞技俱乐部草签的协议才会生效。从目前情况看,吉奥森2006赛季继续为武汉队效力已没有任何障碍,他本人更是回汉心切。

  庞贝尔告诉记者:“我没想到吉奥森的去留会在武汉引起如此大的反响。当一位武汉
朋友告诉我,武汉球迷在网上签名希望球队留下吉奥森、武汉市领导也要求留下他时,我真的很感动。于是,我立即和巴西方面联系,希望吉奥森明年能继续在武汉队。”据了解,吉奥森和瓜拉那竞技俱乐部确实已签了一份书面协议,但庞贝尔强调,那并不是正式合同,只是一份意向性协议。庞贝尔说:“吉奥森目前仍是道八代俱乐部的球员,他如果转会到巴西其他俱乐部,我很难插得上手。但去年武汉队租借吉奥森时,在合同中附加了优先续约权。”这也是尽管吉奥森草签了转会协议,但武汉俱乐部并不着急的主要原因。

  眼下,武汉俱乐部和吉奥森续约只剩价格问题。考虑到吉奥森今年在

武汉队表现出色,庞贝尔希望俱乐部能提高他的续约身价,而俱乐部则想在三名外援全部敲定后,让庞贝尔给出一个整体的打包价。由于能否看中庞贝尔提供的其他两名外援还是未知数,武汉俱乐部并未就吉奥森的费用明确答复庞贝尔。对此,庞贝尔乐观地表示:“吉奥森下赛季留在武汉没有悬念,因为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不大。”

  记者昨晚通过一位朋友联系上吉奥森时,他刚刚结束了身体训练回到家。对于草签协议这件事,吉奥森表示,那不完全是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说:“我说过,武汉队肯定是首选,我当然不会食言。前几天我还和经纪人联系过,他也保证,只要各方面条件谈妥,我就可以回到武汉队。”吉奥森从庞贝尔那里得知,7连胜时的主教练裴恩才重新回到队中,“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我想,明年我们的成绩会更好。”记者告诉他,武汉队已于10日集中并开始训练,吉奥森显得归心似箭:“我真想早点回武汉呀。经纪人告诉我,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年初我就能回去。”吉奥森说,他现在每天在一名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训练,每周踢一场比赛,虽然不是正规比赛,但能帮助他保持状态,“我可不想一回武汉就掉队,到时候出现在你们面前的绝对是个更好的吉奥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