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新赛季留在北京队 高层表态:他是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45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发自北京:作为北京国安举足轻重的球员,徐云龙一直都没有提出转会。事实上,即使他提出转会,俱乐部也不会同意,徐云龙明年将肯定留在北京国安。

  此前,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最为重要的球员徐云龙有转会意向。不过,这些消息只是根据一些现象进行猜测。此前,北京国安高层已经专门询问过关于转会规定的事情,在得知只要俱乐部不同意球员就走不成之后,国安俱乐部再也没有任何担心。即使徐云龙提出转会,俱乐
部完全可以不予理睬。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到万不得已,徐云龙也不会提出转会申请。

  在2005赛季,北京国安在几名国脚级球员方面并没有给予特殊照顾。即使像

辽足这样的经济困难户,他们的国脚级球员一般也都会有60万左右的收入,加上赢球奖金,数目并不是很低。但是,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年给所有球员降低了工资,而且下降的幅度非常大,据说今年的收入仅仅为去年的四分之一左右。即使这样,徐云龙等大牌球员在2005赛季仍然体现了一名职业球员的素质,没有因为薪水太低就在比赛中掉链子。

  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缘故,有人猜测徐云龙可能要到年薪更高的俱乐部去踢球,毕竟他的年龄也不小了,对于吃青春饭的球员来说,多挣两年钱也是正常的。山东

鲁能俱乐部的工资一直没有降,大牌球员的年薪基本都在200万以上。据悉,鲁能有不少板凳球员不用踢球一年下来也能拿到100万。相对于北京国安辛苦一年的球员来说,板凳球员都能拿到100万显然让他们非常向往。不过,向往和现实往往有差距,中国足协制订的转会规则让球员成为真正的弱势群体,没有选择工作机会的权力,徐云龙也不会因为钱铤而走险。

  从球队的需要和俱乐部的角度考虑,能打多个位置的徐云龙无疑是队中的关键人物,“拼命三郎”徐云龙也一直兢兢业业踢球,缺少了这样的关键人物,恐怕北京队也会感到难受。一些俱乐部的高层近期数次表态:徐云龙现在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非卖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