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备战新赛季 俱乐部总经理:内援只买中超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2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伟丹)昨天下午,厦门蓝狮队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开始了备战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训练课。队伍中已经没有了李洪洋等几名被厦足挂牌的球员的身影,而到了下周还将有新的内外援开始陆续出现在厦足的训练场上进行试训。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否认了网上的一则消息:厦足开价80万买王博被拒,他坚定地说厦足买也只会买中超的球员。

  在上午体检之后,厦门蓝狮队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下午都来到训练场开始恢复性训练。俱乐部同时也开始陆续和球员商谈新赛季的待遇,准备签订新的合同,从下周开始联系到的一些内外援将陆续抵达厦门进行试训,至于具体人选目前都还处于保密阶段。

  每年球员转会的非常时期,各种流言都会满天飞。昨天网上出现了一条消息,讲到厦足主教练高洪波与今年刚升到中甲的北京宏登队进行接触,开价80万元人民币买宏登的左前卫王博,这个价格几乎相当于宏登升级前半支球队的身价。据称是今年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办高级教练员培训班时,宏登队被拉去当那些教练的陪练打了一周的比赛,王博就被高洪波看上了。而这笔交易却被喜欢上宏登队的王博拒绝了。

  记者就此向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求证时,他一听王博的名字,还当成是厦足队内的王博,有些迷惘:“王博已经在我们队内啊。”当听记者说是刚进中甲的北京宏登队的王博时,卢光瑞立刻一口否认,坚定地说:“厦足只会与中超的球员接触,这点是肯定的。中甲的球员都不会要,更不用说是从刚升级的球队那里买球员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