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是双森胜似双森 武汉初定三名外援吉奥森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马万勇 余国华)武汉队昨晚初定三名外援,其中吉奥森二度和武汉队联手。

  裴恩才昨天早上和他的助手观看了经纪人庞贝尔带来的录像。

  庞贝尔这次带来的选手比较多。在前锋线上有几名不同类型的前锋,这些选手均效
力过或

  者来自比较大的俱乐部,如巴西的圣保罗和弗拉门戈俱乐部,也有选手效力欧洲的俱乐部。

  此前,庞贝尔说有一名1.90米的高个子前锋值得期待,因此,教练组格外认真地看了这名选手的情况。由于“双森”的搭配比较有效,因此,大家有意无意间把这个选手和维森特做了对比。从理论上说,这名选手打的比赛比维森特级别要高,“这名选手的脚下活感觉比维森特要细一些。”有教练这样评价道。

  同时,教练组也看了几名后卫的表现,其中一名后卫表现比较抢眼,踢左边,可以打自由中卫和盯人后卫。“总体上说,这几人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昨晚,武汉俱乐部和教练组以及经纪人庞贝尔三方在一起再度观看录像。经协商,最终初定了高个子前锋和左边后卫。陈旭东说:“我和裴指导看完录像后,同时看中了高个子前锋和左边后卫。”这样,庞贝尔完成了打包销售外援的计划。

  据悉,不愿意透露这两名外援的名字是经纪人庞贝尔的意思。

  不是“双森”胜似“双森”

  我们能不能把这个高个子前锋看作是维森特的替身呢。

  答案是可行的。在足球场上,使用强力前锋和灵巧性前锋搭配素有传统,

意大利国家队对锋线的使用就是这样,
武汉队
去年和今年的搭配都可以看成是这样的。

  “双森”今年代表武汉队在联赛中共打进21个球,维森特7球,吉奥森14球。“双森”之间通过互相配合进球也非常多。在比赛时,维森特顶在要塞,吉奥森游弋在侧,关键时候一剑封喉令人胆寒,因此大家怀念“双森”。

  维森特有高度,身高一米九二,而这个前锋身高一米九零,差别并不大。但是,据教练组说,他们在观看这名前锋的录像时,他打的是巴西的顶级联赛,这个是维森特比不上的。

  武汉队“双森”的作用,在今年的中超人尽皆知。客观而论,今年维森特的状态不如去年,如果这个前锋更好的话,“双森”组合不是上了台阶么。

  当然,录像并不代表实际,我们还要在现场的训练和比赛中去观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