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收购中邦资金早已备好 一切按照协议办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9:0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来按部就班的转让工作,到了最后的首尾阶段,却突然因为付款的问题,冒出些许不确定来。

  中邦还是联城?对于正在洪庙基地训练的球员来讲,也成了一个问题。

  其实不管明年谁来当球队的老板,对中邦的这些队员来讲,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作为球员,我们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争取把球队的成绩提高上去,在一个稳定的环境里多踢几年球多挣一点钱。”昨天晚上,谈到目前中邦与联城并不明朗的转让前景,一名主力队员长叹了一口气:“老板肯定有老板的考虑,我们只是他们棋局上的一颗棋子,这种时候除了受人摆布,还能做什么呢?像现在这种情况,到目前为止好像什么都没定下来,老板没有,教练没有,什么都没着落,你叫我们怎么可能安心训练?虽说现在只是恢复训练,但这种时候训练能有什么效果啊?平时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说,道理谁都明白,自己是在给自己练,但就像是我们刚知道球队被卖了那会儿,马导和邹领他们都跟我们说要安心踢球,但是心安得下来吗?”

  对于球队卖不卖得成,很多中邦球员现在也看得很开:“卖有卖的好处,不卖有不卖的好处。卖得成,换个环境踢球,反正人还是我们这些人;卖不成也无所谓,毕竟跟俱乐部这些人已经处了两年了,用不着再去磨合。但是不管卖不卖,最好能快点有个说法,别像现在这么吊着。”

  对于中邦方面的说法,已经“打进”洪庙基地的联城教练和队员也显得很谨慎,因为到目前为止,联城俱乐部与主教练卡洛斯和几名助理教练并未签订正式的工作合同,他们同样也很关心转让的情况。不过,联城俱乐部高层倒是显得很笃定:“收购中邦队股权的资金早就准备好了,现在只是按照程序在走,只要中国足协的公示没有问题,我们自然会按照协议办事,一点问题都没有。”

  本报记者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