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外援让老裴“挑花眼” 目标锁定巴西锋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6:0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舒展 )从早上10时到晚上10时,经纪人带来的录像带中的高水平外援,让裴恩才犯了难。

  昨日上午10时,武汉队全体教练组成员聚集在基地里,观看巴西经纪人庞贝尔带来的外援录像。

  由于飞机晚点,庞贝尔前天深夜才来到武汉,看录像的工作安排在昨天进行。

  昨天,教练组一共看了三遍录像,最后一遍看完时已是晚上10点40分了。

  裴恩才说,看了7名巴西外援的录像,其中4名前锋、3名后卫,都效力过巴西甲级联赛和欧洲联赛,比“双森”水平只高不低。

  裴恩才形容自己的感觉,“好像挑花了眼,感觉都很棒。”

  目标锁定4人

  一天下来,教练组的目光锁定在3名前锋和1名后卫身上。

  这4人分别是1米90的高

中锋吉奥克斯、1米66前锋卡布里奥,1米83的前锋罗布森,和后卫卡洛斯。

  据了解,庞贝尔推荐替代维森特的高中锋吉奥克斯相当出色,曾在葡甲乌里利亚队打了3年,并在巴西圣保罗和格雷米奥队效力过,除了能充当前场“支点”外,还擅长助攻。

  罗布森则在里昂和莫斯科斯巴达队效力过,目前在沙特踢球,这名球员速度快、得分能力强,球风有些“毒”。

  小个子卡布里奥活脱是吉奥森的翻版,只是技术更好、组织能力更强。

  司职中后卫的卡洛斯在巴

西甲级队美洲队中效力。截至昨晚11时,俱乐部仍未定下外援。

  三前锋或“两前一后”

  曾经豪言“20分钟可以看准一个吉奥森”的裴恩才,昨天却犹豫不决,原因何在。

  桌面上摆了太多的好外援是症结所在。教练组甚至因此而想到了一出奇招:不要后卫,而是引进三前锋!

  对于

武汉队这样一支比较依靠外援的球队,如果引进三前锋,就可以试验多种锋线攻击组合,增强球队的得分能力,此举堪称出奇招。

  但在俱乐部内部,还是希望球队能沿用“两前一后”即双前锋加一名后卫的组合,认为三前锋太过冒险。

  另外,外援身价过高、年龄偏大,也让教练组犯嘀咕。老裴也说,“外援的事这一两天还定不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