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王”蒿俊闵的新梦想:在国家队中打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5:5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当记者联系上蒿俊闵时,这位还未正式出炉的“新人王”正随天津泰达队进行着赛季前的备战。得知自己被评为最佳新星,蒿俊闵感到格外惊喜:这是大家对我一年的肯定,我会继续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自踏上绿茵场的那一天起,这位“新人王”的梦想就在不断地延伸着:童年时,他的梦想是到新华路的大场子上去踢场球;到天津后,他又梦想着有朝一日打上中超……那么
明年,蒿俊闵又会有怎样的梦想呢?“希望在国家队中,能够早日打上主力!”

  对于近期不断传出有球员前往欧洲试训的消息,曾两赴切尔西试训的蒿俊闵也仍然怀着一份憧憬: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走出去。“但这一切都要顺其自然!”

  提起蒿俊闵,似乎永远都是湖北足球的一种“痛”:身为武汉伢的他,却在为天津队效力。而越来越有出息的他,更是让湖北足球人感到人才外流的痛惜。“我也希望为家乡效力,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现在是身不由己,如果哪一天,家乡球队需要我,条件也允许,我肯定会回来的!”蒿俊闵动情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