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射手拿不到新合同 国安还是说大话使小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1:09 北京娱乐信报

  不签耶里奇,让人再次看到了国安说大话使小钱的一面。虽然人们都以为,与皇马合作之后,国安应该能大方那么一点点了。

  中超最佳射手兼最佳球员,竟然在新的一年拿不到老东家的合同,理由只是要求涨工资,而且据说并非天价,这种怪事似乎只能发生在国安身上。这么多年,国安一直在宣称,碰上好的外援要不惜血本的引进。而在面对耶里奇这样一个真正的好外援的时候,国安竟
然食言了。

  其实国安的算盘很清楚,不过是垂涎皇马的免费外援,或者只是想和耶里奇作出比较之后再作决断,但这种想法确实伤害了耶里奇,再加上连拿大奖,老实人耶里奇拍案而起也就不足为怪了。

  要是真的放跑了耶里奇,国安的脸可就丢大了。不要去指望那些

皇马免费外援,实力到底如何,能不能融入球队都很难讲,说句实话,就算把罗纳尔多弄来,也未见得一年能进21个球,因为他肯定没有耶里奇拼命。

  耶里奇是一面镜子,榨出了国安皮袍下面的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