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主帅结束环球考察 实在太累刘春明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从上周五开始从巴西启程回国,泰达队主教练刘春明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天津的家中。昨天下午4时30分,当记者接通刘春明的电话时,他刚刚准备休息一下。“去了这么多趟南美,这次是我感到最累的一次。”刘春明的话语中透着疲惫。

  刘春明的累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从中国飞往巴西的航程太远了。“像我去的时候就坐了30多个小时的飞机。这次回来时航班还晚点了,足足在返津途中花费了40余个
小时。”刘春明对这次空中旅行仍然心有余悸。其次是刘春明在前往巴西之前刚刚前往欧洲塞黑、乌克兰等国家考察外援,如果再算上之前前往南京观看中塞之战,刘春明的整个假期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尽管身体感到非常疲劳,但是刘春明仍然没有时间好好地休整一番。一方面,泰达队已经重新集中了,队员们正在为一个月后的YOYO体测而进行着准备。另一方面,刘春明还要尽快地将此次前往东欧与巴西考察外援的结果进行归纳、总结。在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后,泰达队才能确定邀请谁来天津进行试训。再加上内援的引进工作,刘春明仍然歇不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