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无关辽足 期待国际足坛风云变化而重新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51 体坛周报

  记者董路报道 “米卢秘密接触辽足”?答案是一个字:NO!

  日前,米卢不请自到莱比锡,还记得2004年亚洲杯吗?老米同样也是不请自到,结果失业的他得到了卡塔尔王子开出的一份价值100万美金的合同。

  第6次率一支球队打世界杯,是米卢最大的一份期望,莱比锡之行不过是想再次碰碰
运气——32个世界杯参赛国的足协人士都在场,即使不能马上有所斩获,至少能够起到某种加深印象的作用;倘若明年世界杯前某支参赛队热身赛中连续失利,换帅势在必行,也许米卢的名字和形象就会呈现在该国足协眼前。别忘了,1998年,米卢就是在这样的一种情形下,临阵夺取了尼日利亚队主教练的位置。

  但米卢的性格很难让他接受终日躲进

墨西哥家中的那种“傻等”。11日,米卢再次飞到了北京,记者了解到:此番米卢来华,的确与盛传的“可能接手
辽足
”没有任何关系。“老米下了飞机就说,都不知道这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辽足从来就没有和我接触过啊!”有知情者描述道。张曙光则说:“辽足和米卢互相都没有过联系,而且辽足通过竞聘已经定了主教练,不可能再换。”赵本山也表示不知道此事。

  但考虑到一个月前米卢刚来过一次北京,加上记者对其拥有的一些认识了解,即使此次当真与辽足无关,却也无法确保其没有与其他俱乐部正在尝试某种合作。

  米卢曾经断言自己不会再回到中国担任一家俱乐部的主教练,但在自己熟悉而喜爱的中国出任一家俱乐部的顾问,同时还可以期待国际足坛的风云变化重新出山,可谓是一举两得。对来年某些主教练人选不够理想的俱乐部而言,若能请来老米出面压阵,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米卢订的是一周后飞离中国的机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