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将士今日身体检查 根据指标制订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今天上午,武汉队将前往市四医院进行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教练组需要掌握每个队员身体的各项指标,以制订体测前的具体训练计划。

  由于裴帅不在,体检的事是由冯志刚昨天通知队员的。在昨天训练结束后,冯志刚颇为人性化地逐个嘱咐队员道,“明天早上,你们只管睡。到时候会有人来叫你们,要去体检,记得千万别吃东西。”

  按惯例,每个赛季的这个时候,武汉队都会进行体检,今年也不例外。今天上午,全队除了要进行心肺功能、肝功能等常规检查外,球员们还将验血,以确定血色素、睾酮素以及尿素蛋白的指标。据介绍,这三项数据将直接反映出队员的体能、营养等身体状况。教练组根据这些数据,能相应地调节训练强度,队员们也能进行适当的自我调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