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将士首日集训拉体能 裴恩才归队抽空先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2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裴恩才归队了。昨天上午,这位众望所归的教练终于和武汉队将士碰面了。有趣的是,在下午“魔鬼教练”的第一堂训练课上,队员们被要求5000米长跑,而裴导自己则抽空剃了个头。

  和上次归队相比,裴帅的第一堂训练课显得异常冷清。武汉市近日气温骤降,几乎没有什么球迷前来姑嫂树基地“捧场”。不过,裴恩才对此并不在意,真正让他难受的还是
近两天胃部有点不适。

  不过,下午16时,裴导仍然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训练中,队员们被分成两组,一组进行5000米长跑,另一组则进行力量练习。显然,因为裴导的到来,队员们显得有点兴奋。在5000米长跑时,郑斌、王文华很快就把速度拉了起来,不到18分钟,第一组就跑完了全程。不过,裴导并没亲眼看到队员体能的“神勇”,训练开始不到10分钟,他便一个人抽空去剃头了。

  整堂训练课持续近1个半小时,除了5000米长跑外,队员还被要求进行力量练习。冯志刚介绍说,“近期的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体能是一方面,力量也得跟上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