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最喜欢李玮峰 对于王珀连名字都不愿意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中邦老板卫平突然向九城老板朱骏讨债,朱骏收购中邦一事似乎又起波澜,已到了上海的卡洛斯也感觉到了一丝变化,他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也说想弄明白当中发生了什么事。

  我最喜欢李玮锋

  《足球》:你已经来了上海一周,新的工作合同签订了吗?

  卡洛斯:这个我还不能对外透露,因为联城俱乐部方面跟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约定。但是我既然已经到中国来,肯定是为了来执教球队的。

  但是到目前为止,你的球队还在别人的基地里,还不能算成是联城自己的球队……

  我也觉得有点不太明白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这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只是个局外人,只能听从俱乐部的安排。不过我也去过洪庙看了这支球队。对于他们我并不陌生,去年在带安馨园的时候,我和他们交手过,其中一些人我本来就认识,而且最近我也一直在看球队的比赛录像。

  你对目前这支球队的人员组成上有什么想法?你曾经对本报记者说过要买李金羽、李玮锋和李铁?

  外援我们已经初步确定了迪亚戈和阿德纳尔多,接下来需要补充中方队员。他们三个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我就跟他们很熟悉了,李玮锋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很欣赏他,他们三个都来当然最好。

  那么祁宏呢?他是你这支球队中最大牌的明星。

  祁状态好时,他的水平不在三李之下。几年前他在

申花的时候,我一直在注意他,他很有天赋,技术好,在中国球员中不多见。

  你是一个擅长调教弱队的教练,对于联城的整体评价如何?

  球队有一定的实力,通过改造能够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是各个环节都需要加强,需要扎实的工作。幻想冠军是不现实的,我希望下赛季这支球队能够打到中游或者中上的水平。他们有这个实力,球队虽然是小球队,但是我知道,联城俱乐部是大俱乐部,他们很有钱。

  联城的老总朱骏个人非常喜欢足球,也喜欢涉足训练和比赛的指挥工作,对此你怎么看?

  有懂足球的老总是很好的一件事件,但是如果所做的一切都是从对俱乐部负责的角度,按照职业的操作手段,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事的范围,处理好自己应该处理好的事情。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大问题,很简单就可以处理好。世界上有很多俱乐部的老总都很懂足球,但是懂跟对待不是一回事。每个人对于足球的认识都各不相同。

  请不要提那个名字

  第一次到中国执教时,你显得很神奇,但是后来似乎就没有原来的好运气了?

  第一年到中国执教时确实很开心,我们取得了甲B联赛的冠军并且冲进了甲A,在甲A的第一年表现也很不错,后来我因为身体原因回了巴西,但当我再次来到国力的时候,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有另外一个人来到了俱乐部当老总。虽然我也尽力想做得更好,但是有的事情已经不是我所能左右。有的事情,已经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

  你说的另外一个人是谁?

  我不想提这个人的名字,我想熟悉

中国足球的球迷都知道我说的是谁。不光是我讨厌,整个中国足球都讨厌这个名字。

  那么在国安呢?他们的实力应该在国力之上,但是在成绩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在北京开始的时候还是蛮好的,杯赛打得不错,联赛也战胜了辽宁,但是后面就出现了一些问题,一些比赛受到了场外因素的影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事实上,与几个赛季前相比,中国联赛中球员受场外因素影响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了,对此你是否有心理准备?

  现在我能说什么呢?我只希望一切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来年的中国足球是全新的,健康的足球。球迷到现场看球是付了钱的,他们需要精彩的表演和真实的比赛结果。有些东西是很现实的,做了坏事情的人,一定会有报应。

  上海是中国唯一一个有真正意义上德比的城市,在这里做教练要随时面对同城对手的压力,你有这个准备吗?

  这一点我倒不担心,在巴西的很多地方,一个小镇都会有两支球队,我们已经早就习惯了。德比会让比赛本身更激烈,这是好事情。申花我不是很了解,但是知道他们拿过冠军。球队还有3个月的准备期,所以我并不着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