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引进肇俊哲再受阻 20人挂牌宋黎辉高明名列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上周,鲁能泰山队很多队员接到了鲁能俱乐部的电话,通知他们被俱乐部挂牌。记者从不同渠道了解到,宋黎辉很可能被鲁能俱乐部挂牌,对此宋黎辉予以否认。而鲁能另一名知名球员高明很可能也在转会行列中。

  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队一批无法打上主力的队员,大都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挂牌通知,这些球员包括范学伟、姜勇、邓程、宗垒、孟尧和察可军等等,此外,一大批年轻队
员也将上榜,预计最终名单可能接近20人。而去年,鲁能有24名队员挂牌。俱乐部方面表示,今明两天会最终出台转会球员名单。

  记者也了解到,宋黎辉和高明也在这个转会行列之中。宋黎辉对此没有明确的回答,只是表示没有接到俱乐部通知。但记者从两个渠道了解到,宋黎辉已经进入挂牌行列。而此前宋黎辉曾经私下表示,根据他的体能和心态,完全有可能在俱乐部再踢上一两年,但由于周海滨、崔鹏的成长,宋黎辉很难找到合适的位置。

  根据

鲁能俱乐部对待老队员的一贯态度,鲁能
泰山
队并不会完全把宋黎辉扫地出门。由于宋黎辉为鲁能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更是1999赛季双冠王和2004赛季双杯王的功臣,所以一旦宋黎辉转会不成功,鲁能俱乐部还可能给这名老将预留一席之地,或者安排上学之类的出路。

  此外,浙江绿城非常渴望引进鲁能门将、前国青国门关震,而武汉则有意前国脚刘金东,但鲁能方面并没有把这两个球员挂牌。刘金东并没有被鲁能俱乐部挂牌,也预示着鲁能在引进肇俊哲的事情上出现了问题,而据了解,鲁能和肇俊哲也并没有达成明确的协议。

  与此同时,有消息说鲁能与深圳队主力门将李雷雷初步达成协议。目前,李雷雷已经离开深圳训练场就是一个证明,不过鲁能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