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三停球员集体上榜 裴恩才无奈服从全队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丁一报道 9月的最后一天,由于在全队熄灯后溜出基地泡吧,黎梓菲、马成、吴鹏等三人被武汉俱乐部“停薪停训停赛”,这几乎是球员所能承受的最严厉处罚。“三停”的日子里,黎梓菲在汉逗留一段时间后,便返回广州老家。而马成与吴鹏则一直留在武汉,坚持身体训练。虽然多次向俱乐部承认错误,并表达了想继续为武汉队效力的意愿,但对于三人的未来,武汉俱乐部一直没有给出明确说法。

  12月9日,在惴惴不安中等待了两个月后,俱乐部的一纸决定让三停球员们彻底的“解脱”:一个不留,三人全部挂牌!

  同样是挂牌,但三人的情况各有不同。将黎梓菲挂牌的决定最早作出。由于年轻较大,而且今年整个赛季都没有太多机会上场,因此让黎梓菲走人并没有引起太多异议。

  马成的问题相对复杂。凭借冲超过程中的突出表现,马成用实力征服了不少武汉球迷。在马成被三停后,

武汉队在后腰位置上一直没有找到最佳人选,所以除了球迷,也有教练觉得可以给马成一个机会。裴恩才的决定最后左右了马成的去留。对于自己昔日最钟爱的弟子,重回武汉的裴恩才却没有投出信任票。他说:“这不是我与马成个人感情的问题,而是要服从全队利益的问题。”

  和前两人相比,吴鹏的情况有些特殊。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裴恩才对他的能力还是认可的,原本并不准备将其挂牌,但吴鹏自己坚决要走。吴鹏的态度开始有些令人吃惊,但裴恩才旋即就表示了理解:“他有他的难处。几个好哥们儿都走了,剩他一个人也难受……”

  12月10日,武汉队重新集中并开始训练。“三停”球员无一人露面。他们正为明年的归属忙碌。最新消息称,黎梓菲将返回家乡的广州日之泉队;马成在中超中甲球队都有选择,而与他走得最近的是天津泰达;至于吴鹏,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去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