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众将士展望新赛季 王国林为李彦澄清不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靳鹏)“近来,一些媒体关于我们队李彦的报道有许多不真实的内容,我希望通过你们西安的记者向广大球迷澄清一下。”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开门见山地说道。那么,国脚李彦究竟会不会随国际队出现在西安的绿茵场上呢?王国林明确表示:“他今天向我们俱乐部表达了自己愿意随队去西安的态度!”据悉,包括李彦在内的众多国际队主力球员明年铁定会继续为球队效力,甚至一些队员已经开始在充满期待地对新赛季进行展望了。

  尽管昨天是个礼拜天,可王国林还是出现在了金桥基地的办公室中,当收到了西安市球迷协会给俱乐部用传真发来的公开信后,王总挺开心的,他说:“感谢陕西球迷!我们一定争取像他们在信里写的那样———发扬‘西北狼’那种勇猛、顽强的精神,用球队的良好战绩回报沪、陕两地球迷的支持和关爱。”他又补充道:“有这么好的球迷,我们的队员怎么会不愿意去西安呢?”不过,提起某些媒体关于李彦不愿随队赴陕的失实报道,王总很是生气,“这不是无中生有吗?李彦什么时候说过不愿意去西安了,他已经明确向我表了态,说他决定服从俱乐部的安排并在新赛季全力以赴,我认为,这正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应有的态度。”

  据了解,国际队的绝大部分球员目前已平静地接受了主场西迁的事实,一些非上海籍的球员甚至还很支持西迁,从八一队转投国际的黄勇就表示:“上赛季我因为伤病错过了许多场次,明年球队主场迁往西安,换个新的环境或许更能激发我们球员的斗志,更何况陕西球迷的热情好客我早就‘领教’过,如今有了他们的支持,我相信球队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沈阳籍球员杜苹也表示,球队主场设在哪儿应由俱乐部来决定,作为球员惟一的责任就是把球踢好,回报俱乐部和球迷,他希望自己新赛季能用更多的进球来帮助球队提升中超排名。另外,经过张晨等在西安生活过的队友的介绍,不少上海籍的年轻球员也对西安有了新的认识,国青小将于海告诉记者:“其实,对年轻球员来说,走出家门,到外地去多经历一些磨练并不是什么坏事,而且西安是大西北的一座现代化都市,各方面条件应该都不错。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陕西球迷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国际队全体将士将于1月3日启程前往海南博鳌基地展开冬训,由于队中年轻队员较多,因此顺利通过体测问题不大,而队员们都对即将到来的冬训和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