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卖人求生:小肇徐亮铁定留队 三国脚标价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48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叮水报道 辽足基本已经确定今年的转会原则,那就是“卖人求生存”。尽管正式的上榜名单还没有公布,但是几名重要人物的去留基本都已经确定,队长肇俊哲以及徐亮几乎肯定留队,王亮和去年租借在外的两名国脚级球员张永海、王新欣则肯定上榜,辽足俱乐部为这3名球员的标价起码2000万元。

  肇俊哲虽然公开表态,说如果赵本山离开辽足,他就将转会。但是,现在赵本山并
没有明确退出,而且辽足俱乐部也明确表示不会放走小肇。即便小肇真的要走,辽足如果动用优先续约条款他也肯定无法离队。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肇俊哲其实也并不是一定要离开辽足,如果俱乐部能够真诚的挽留他,以他的性格他是会留下来的。

  徐亮曾经接到过北京现代的盛情邀请,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去北京的可能性不大。徐亮曾经表示:“我如果转会肯定是去国外,国内俱乐部我不会考虑。”据说,现在著名经纪人许宏涛正在为徐亮联系此事,但是前景如何现在海不明朗。与此同时,徐亮跟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关系甚笃,唐尧东成功留任之后,徐亮离队的可能性也降到最低。

  在辽足转会名单上,还有两名重量级球员,他们是张永海、王新欣,去年两人就被租借到了深圳

健力宝。今年虽然他们无意继续留在深圳,但也不想再回辽足。这两名球员都曾经有过国字号的经历,现在又都在黄金年龄,因此不愁没有买家。正是出于这种考虑,辽足俱乐部才下决定把他们挂牌。

  小肇、徐亮虽然未能进入转会市场,但是王亮、张永海、王新欣三人也可以为辽足换来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辽足为王亮的标价达到1000万,张永海、王新欣两人也都在700万左右,就算最后成交价达不到这么高,辽足至少也可以收获2000万上下的地资金,这将成为辽足的救命钱。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