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挽留国际队上海精英 李彦:如果西迁我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3:33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新仁报道 国际的出走,必然遭致队内不少上海本土球员的反感。虽然为了安抚球员,王国林抛出了加薪、改善条件等优厚条件,但要背井离乡总是不受欢迎的,何况这些条件最后能不能兑现还难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在其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谁会愿意流落他乡呢?在申花人才过剩的情况下,国际队中的几名颇有实力的主力球员很可能选择另外一支上海的中超新军联城俱乐部。而记者得到的消息显示,联城方面也有意挽留李彦、王赟等上海足球的精英。

  李彦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说道:“如果球队西迁,我一定会选择转会。”和他一起表态的,还有队友沈晗、王云、赵作峻、詹可强等人。留在上海,那选择落脚点在哪里?能去

申花当然最好,但心高气傲的申花在力邀吴金贵复出后,又岂会甘做同城死敌的“收容所”?

  比较下来,申城足坛的“小弟弟”联城就成了他们最好的选择了。既能留在老家,又有足够的舞台让自己发挥,这是最吸引他们的地方,虽然球队的整体实力要弱一些,但也正好给了他们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今年的中邦球市惨淡,跟缺少本土球星有很大关系。自从范志毅、申思被清除后就更没人到源深看球了。假如引来几名国际队的大腕球星,阻止了人才外流,势必能赢得不少上海球迷的拥护,而且又肯定能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无疑是一举两得的效果,想必一向精明的联城不会不知晓这个道理。今年打中甲时,九城方面就煞费苦心地挖来祁宏与江津做招牌,如今征战中超,他们肯定会引进至少一到两名本土球星来赢得球迷战。一旦国际西迁,李彦等人很有可能于明年出现在九城队中。

  由于队中已经拥有了祁宏、张效瑞这样的技术出众的中场,李大维、高万国这样极具潜力的新人,再加上巴西铁帅卡洛斯的调教,如果在内外援引进上加大投入的话,明年的联城已经可以威胁到申花的绝对老大地位。

  四年的申城德比,几乎一个腔调,让球迷都感觉到了审美疲劳,那明年,就让正大肆招兵买马、雄心勃勃的联城给人们一点新的刺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