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亲皇马不能坏了血统 北京国安明年不改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2:1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皇马将给国安带来很多变化,但不会改变它的名字。

  昨天,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北京国安不会更名,“北京国安名字不会变,不可能加上皇马。皇家是人家国王授予的,马德里是城市的名字,怎么可以在一个城市前加上另外一个城市的名字。”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西方足球俱乐部无论怎么换股东名称也不会跟着改变,北京国安这四个字本身也是具有一定文化底蕴的。这是北京足球的正宗血统。我们以后打算建立北京足球博物馆,我相信那些老队员肯定会非常高兴把他们效力时的东西都捐出来的。”

  不过,虽然俱乐部的名字依然可以保持最纯正的北京血统,但由于境外资本的进入,国安俱乐部的性质却要发生变化。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由于11人国际入股国安,俱乐部的公司性质也将随之发生改变,并需要到工商局重新注册。从本周开始,国安俱乐部就要开始处理注册事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