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铁杆挥泪为球队送行 哭喊偶像名字希望不要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在前天俱乐部正式向球员摊牌球队将西迁的决定后,上海国际队的球员昨日上午照常出现在训练场上。而知道消息的国际队忠实拥趸们,昨日也特别赶到金桥基地,挥泪向球队送行。

  前天下午,上海国际俱乐部正式向队员传达了球队将西迁陕西的决定。此前早已有了心理准备的国际球员,看上去都显得非常平静。

  昨天上午九点半,国际队员一个不缺都来到训练场上。由于主教练成耀东正参加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在上海举行的A级教练员培训班,因此训练由助理教练吴兵率领。一线队员在进行完身体恢复性训练后,便集中到训练房进行力量训练。

  国际队的铁杆球迷们在得知球队要走的消息后,昨天一大早便赶到位于浦东的金桥基地。球迷们手执挽留国际队的横幅,哭喊着心中偶像的名字。他们希望国际不要离开上海,就是走了也要尽快结束漂泊生活,早日返回家乡上海。为了安抚球迷,国际俱乐部在公安部门的陪同下,特意将球迷放进场内,让他们与心中的偶像留影话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