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前国奥小将申请挂牌 不想浪费青春转会只为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5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曾入选国奥队的申花小将冯祺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并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由此他也成为申花今年登上转会榜的第16名队员。“这次提出转会,我只是为了能到其他球队有上场打比赛的机会。”冯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对申花有着很深的感情,但为了能上场比赛,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

  据透露,冯祺是在本周四下午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在得到冯祺主动要求转会的申请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和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戴春华进行了商议,最终同意了冯祺的请求。由于二吴已经飞往欧洲,周五下午,留在基地的戴春华向冯祺传达了俱乐部的官方态度。

  在转会大幕拉开后,冯祺是第一个主动提出转会的

申花球员,他也使申花今年转会上榜的人数增加到了16人。在谈到自己为何要离开喜爱的申花队时,冯祺对记者说,“我有两年时间基本没打上比赛,这个你也知道的。”他说,“除了有一场打了几十分钟,这两年我基本都没比赛可打。”

  对冯祺来说,目前申花队在中场人才济济,主教练吴金贵虽然对球队实行了“瘦身”计划,但各个位置仍然竞争激烈。

  在这种情况下,冯祺希望自己通过转会,到其他球队得到锻炼,“主要是为了能打上比赛,我不为别的,就是希望自己能抓紧现在的时间,到外面去闯闯,能踢上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