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吹响征战中超号角 高洪波结束上海选援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12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郑德茂) 厦门蓝狮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昨日上午从上海抵达厦门,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总经理卢光瑞和众多球迷到机场迎接。

  随着主教练高洪波的到来和蓝狮队的集结,厦门足球队吹响了征战2006年中超联赛的号角。在机场候机大厅,高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厦门的足球环境很好,厦门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特别是广大球迷朋友那么热情支持蓝狮足球队,让我很感动。我喜欢厦门,所以我来了。”当记者问他为何再次选择厦门足球队时,高洪波这样说。

  有记者问蓝狮队的中超目标是什么时,高洪波回答:“把厦门足球队打造成一张城市名片,在中超联赛上体现厦门的精神是我们的任务。”至于比赛的名次,高洪波认为现在谈还早了点。

  高洪波说,球队大约在明年2月份确定主力阵容。明年1月份,球队能否基本组建起来,要看引进内外援球员的情况。现在,蓝狮队已经开始集结。教练组成员在昨天晚上全部抵达,全体队员也将在今天18时之前报到。

  高洪波在回答记者提问“会不会引进大牌球员”时强调,即使是大牌球员也必须适应蓝狮队。至于有什么人已经进入他的视线,高洪波笑道,是什么人现在不便说,再说也要看价格是否合适。另据了解,近期,高洪波一直在谋划蓝狮队如何征战中超联赛。之前他到上海是专门考察和进行引进球员的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