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批复裴恩才正式归队 先行上岗魔鬼训练治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20 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尽管还未从中国足协拿到请辞的最后批复,裴恩才今日在武汉队重新上岗已无任何障碍。

  上周在汉谈妥明年执教武汉队的合同细节后,这些天,裴恩才一直在北京奔波于国家体育总局,办理请辞国家女足主帅的最后手续。由于相关程序十分繁琐,裴恩才原计划

  在昨日与武汉队员一同归队报到的行程被迫推迟。相关手续虽仍在办理之中,好在国家体育总局已同意裴恩才可以在武汉队先行上岗。

  昨日得到总局表态后,裴恩才随即购买火车票,于昨晚八时踏上北京至武汉的“回归之旅”,预计最迟今早9时前,裴恩才可抵达姑嫂树基地。

  连续两年冬训阶段,裴恩才都采取了一天一万米的“魔鬼训练”强化球队体能,为整个赛季体能打下良好基础。昨晚火车上,裴恩才通过手机告诉记者,“明年恢复升降级,竞争将更加激烈,赛前体能贮存将十分关键,今年

武汉队冬训的练习量和强度,只会比往年增强,而不会减少。”

  按计划,明年元月3日,球队赴海南冬训并参加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此前三周集训,将视武汉天气情况,选择留在姑嫂树基地或赴南方城市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