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志刚领跑汉军第一课 陈方平荣升仍兼职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4:24 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20天假期结束,昨日姑嫂树基地再次热闹起来,武汉队备战新赛季第一课——5000米跑圈。

  中午刚过,队员们陆续赶到基地,下午3时集中点名,包括挂牌转会的王小诗在内的26名球员准时报到,引人注目的是,队里新添了7张新面孔:文凯、刘杰、何春红(守门员)、桂启轩、林峰、赵刚和陈浩。他们都是刚刚从省十运队调上来的。杨鲲鹏、姜涛和孙峰三
名外地球员因航班原因,未出现在报到人群中,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他们虽然都已打电话请假,但按从严治军原则,将对三人给予600元罚款。”

  由于主教练裴恩才今日才能抵汉,昨日,

武汉队首堂训练课,由助理教练冯志刚主持。经过20天间歇,首日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冯志刚带领队员进行5000米慢跑。近一个小时跑步结束,队员们神情轻松。冯志刚表示,近两天训练都将以轻量为主,同时将对队员的体重和内脏功能进行检测。通过检测数据掌握球员身体具体状况,以此科学制订下阶段训练计划。

  荣升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陈方平已办理出院手续,昨日也准时出现在姑嫂树基地,他虽然没有带队训练,但据了解,他仍将兼任助理教练一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