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9000万高价让买家望而却步 四川冠城否认完成转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3: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于港】日前,四川冠城俱乐部一位高层针对“俱乐部完成转让”的消息进行了辟谣。目前,依然没有川企愿意接手球队,俱乐部还处于公开叫卖的状态。

  12月 9日是冠城队原定集中的日子,但因为没有新东家、没有主教练,集中的日子被顺延到了 15日。冠城俱乐部一位高层介绍说:“外面传言冠城完成转让根本不正确,现在的情况很不乐观,包括五粮液集团在内的川企没有愿意接手的,希望下周能有结果吧。”目
前,冠城俱乐部的转让标价是 3000万,加上基地为 9000万,这样的高价令很多企业望而却步。据悉,本来有一家企业表示可以接手球队,但前提是市政府必须给企业一个上市名额,在遭到市政府拒绝后,该企业放弃了收购。

  实德董事长徐明设定的俱乐部转让截止时间为 2006年 1月 28日 18点,如果届时仍没有找到东家,徐明表示要“废掉

冠城的中超名额”。冠城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如果届时情况依然没有改观,那将只剩下走市足协、体育局共同托管的道路,不够的资金只能通过寻求多家企业联合赞助的方式来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