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宏登引援6选4仍难取舍 国安球员加盟中甲是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宏登俱乐部召开了通气会,宣布了本周从国安选拔内援的情况。

  由于来自国安的6名队员都表现相当出色,但是俱乐部目前只有4个引进名额,所以经过主教练张旭和总教练拉德的商议,决定将这6名队员全部带到海埂去参加今年的冬训,经过冬训选拔之后再做定夺。而这六名尚在考察期的球员分别是:季楠、路鸣、林震、张宇、
高晓峰、王纯磊。

  另据了解,除了内援工作,宏登队也开始着手准备引进外援。据主教练张旭透露,俱乐部目前初步打算引进一名塞黑外援。“但是要等内援工作基本落实后才会考虑,不过肯定要确定人选,也会一起带到海埂进行考查。”而球队将于下月3日启程前往海埂,正式开始今年的冬训工作。

  据悉,目前宏登和国安俱乐部对于这几名球员的引进工作也正在商讨中,国安俱乐部已经承诺会给宏登最大的优惠,最终的引进形式很有可能是以租借的方式进入宏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