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挂牌诸将只一人参训 三停后被砍已变得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挂牌的几名球员中,昨天只有王小诗一个人出现在训练场上,他随队友完成了第一课。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王小诗来说,是个“多事之秋”:年初的重庆集训,他因违反队规被“三停”;好不容易回到队中,但却只能在垃圾时间当当维森特的替补;球场外,他又因在酒吧外遭人砍杀而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当好朋友艾志波悄然跻身主力阵容,并披上
国字号战袍时,他却被俱乐部挂了牌———“这一年,似乎把这一生要经历的东西都经历了一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小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对于未来的去向,王小诗说,此事,一直是俱乐部在运作。“我也在等待俱乐部与上海国际和重庆力帆谈判的结果。说心里话,我希望留在队中,但如果打不上比赛,还是出去的好,毕竟我的年纪也不小了。”

  虽然最后的归宿未定,但王小诗却表现得很淡然:俱乐部通知我跟队训练,我也就来了。“其实就是不通知我来,我也会找个地方自己练练体能,现在到哪儿踢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保持好状态。”

  看来,在经过一系列的波折后,王小诗真的变得成熟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