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帅目标锁定贾文鹏 八一旧将肯定身披汉军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山东国脚刘金东正式否认加盟汉军,但裴恩才很快找到另一个目标:重庆队球员贾文鹏。不出意外,这位28岁的八一旧将,新赛季将肯定身披汉军战袍。

  身高1.79米的贾文鹏生于1978年,19岁便升上八一一线队,司职主力后卫或后腰。2003年年底八一队解散后,贾文鹏转会上海申花。但在上海的一年,贾文鹏过得并不愉快,
很少有上场机会。随后,贾文鹏加盟重庆力帆,在2005赛季一直出任主力后腰。

  贾文鹏的外号是“贾胖”,身体壮实,防守凶狠。

武汉队之所以相中他,主要是裴恩才的决定。对于这位前八一队的爱徒,裴导很欣赏,“贾文鹏的特点是防守拼抢凶狠、作风纪律严谨,武汉正需要这样的球员。”

  对此,记者昨晚也打电话采访了贾文鹏,他表示:“我刚刚回到重庆,能否加盟武汉是两家俱乐部的事。但从我个人讲,武汉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在引进贾文鹏一事上,目前进展并不顺利。据了解,力帆老总尹明善目前很想将重庆力帆转手,所以,目前力帆的一切事务都陷于瘫痪中。此外,双方在价格上也肯定会有一定矛盾,贾文鹏当年转会力帆的身价是80万元,武汉队如今要想得到他,花销肯定不会低。而在武汉俱乐部看来,今年转会市场上,一两百万的价码能买到更优秀的球员,比如深圳队的忻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