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放行最后障碍解除 裴恩才明日江城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5: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在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方面的首肯后,裴恩才执教武汉队的最后一点障碍不再存在。今晚,他就将乘火车返回武汉,明天正式“上岗”。

  近几天,裴恩才一直在北京等待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自己辞职的批复,但由于手续问题繁琐,裴恩才一直没能如愿。不过,经过与有关方面的反复协商,总局方面并不打算为难裴恩才,昨天,他们终于同意裴恩才可以先回武汉队一边展开工作一边等待最后的批复。

  其实,由于裴恩才今年五月上调女足时,他与武汉队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并没有解除,从合同的角度说,裴恩才一直都还是武汉队的主教练。即使总局的批复不下来,他执教武汉队是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的。在这种情况下,国家体育总局也算是做了个“顺水人情。得到总局的“赦令”后,裴恩才马上决定返回武汉。

  

武汉队将于今日中午结束休假正式开始冬训。裴恩才表示:“今年体测的时间很紧,所以训练的压力较大。现在只希望队员们在假期内没有过于放纵自己,要是像去年冬训前那样的状态,就有点麻烦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