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退居二线张曙光四处筹钱 辽足量入为出度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55 沈阳今报

  赵本山退居二线,辽足一箩筐的问题只能由张曙光一人来解决。因病回京休息的他表示,下一步将马上展开“讨债”行动,解决辽足的生存问题。

  冬训费用是借来的

  最近一段时间来张曙光和赵本山的“你来我往”,终于以赵本山退居二线的结果画
上了一个休止符。但这场“较量”却让张曙光身心俱疲,曾两度因高血压入院的他,又被感冒所击垮,并已回到北京家中休养。

  本山退居二线后,实际上辽足将由张曙光一人来撑局面。对于这种状况,张曙光无奈地说:“没办法啊,我不撑谁撑啊!”三天后,辽足就将离开沈阳赶赴海南冬训,对于这一大笔费用,张曙光表示:“已经安排好了。”至于这笔钱的来源,他无奈地说:“怎么也得先往下活啊,没钱就只能先借呗。”当务之急是讨债

  筹足了冬训的费用,并不代表张曙光可以暂时高枕无忧了。“也就休个一两天吧,我还得去杭州和武汉,到中誉公司去要钱。”

  据悉,冠名赞助商中誉公司尚欠

辽足1000余万元冠名费,这笔钱如果到位,将在很大程度上缓解辽足目前的困境,但此前中誉方面一直以资金周转问题为由拖欠这部分费用。张曙光此次讨债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据他了解,中誉方面现在有能力支付这笔资金,因此他对此番“讨债”很有信心,“听说他们现在有钱,所以估计问题能解决,不管怎么样,12月31日前得想办法把队员的工资和奖金补齐。”的确,这正是张曙光必须马上解决的问题,因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这是涉及俱乐部明年的注册资格的大问题。

  以后量入为出度日

  解决了眼前的问题后,辽足明年的命运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在失去赵本山这棵摇钱树后,张曙光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只能按部就班,量入为出了。能赚多少钱,就过那些钱该过的日子。辽足的问题着急不了,只能慢慢来,要是着急辽足就活不下去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