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份问题未影响中邦备战 新帅卡洛斯提前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13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因为“名份”的原因,联城队新任主教练卡洛斯暂时无法接手球队,甚至不能去跟自己的弟子们见上一面,但这些并没有影响联城教练的备战工作。除了老卡每天关在房间里观看中邦队过去两年的比赛录像外,他的中方助手们也已经开始进入了角色,通过零距离地“接近”中邦队员,掌握他们的第一手资料。

  由于联城方面没有付清转让的费用,再加上但是中国足协尚未公示中邦与联城的此
次交易,但中邦队员在本月初返回上海后,卡洛斯在洪庙基地吃了一回“闭门羹”。虽然他的第一次造访受到了中邦方面的热情接待,但他只能远远地看一眼正在训练的球员,然后便被很客气地请了出去。在中邦看来,在交易完成之前,球员仍然属于中邦俱乐部,他们不可能让其他球队的教练来带自己的球员训练。所以从回到上海的第一天开始,中邦队的训练一直是由原来的助理教练郑彦带队的,球队并没有因为这次转让打上什么联城的印记。

  然而最近两天,随着中国足协对此次转让公示的出台,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让也只剩下付款这最后一道程序了。中邦方面也很配合地将一直紧闭的基地大门打开了一条口子,虽然仍然对卡洛斯说不,但是却允许联城的中方教练近距离地观察和接触队员。

  虽然明年的联赛要到三月份才开始,但是俱乐部和卡洛斯面对的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他们需要时间,而事实上留给球队备战的时间却只有不到四个月了。对此,中邦一位人士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转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那么就应该尽快让球队尽早开始系统训练,这对球队和两家俱乐部都好。”

  作者: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