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祺主动申请挂牌惊呆申花:说实话我们都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起先,冯祺并不在申花俱乐部的挂牌人员名单之列,而冯祺选择在这个时候主动提出挂牌申请,也让俱乐部方面感到些许意外。

  作为曾经入选过上一届国奥集训队的球员,身体条件不错的冯祺一直被吴金贵寄予颇高的期望。自申花队这次集训之日起,冯祺就一直被安排在一线队这边训练。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也先后对外公布了三批挂牌球员名单,并不曾考虑过冯祺。

  事实上,转会的想法,冯祺也曾经向主教练吴金贵表达过,吴金贵当时并不赞同,此事也就此被暂时搁置。但是即便如此,冯祺一方面在感激俱乐部的同时,自己转会的想法仍然非常坚定。

  冯祺是前天下午主动找到领队戴春华的,当他说起想转会挂牌的事项时,老戴也吃了一惊。先前分三批挂掉的15名球员,挂牌决定全是

申花俱乐部方面提出的,而冯祺则是今年第一个主动到俱乐部这边提出转会申请的球员。

  “他(冯祺)能自己提出挂牌,老实说,我们之前都没有想到。但队员自己有换个地方发展的想法,我们觉得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一件可取的事情,所以俱乐部最终还是同意他的转会申请。”戴春华说。

  昨天,冯祺正式填写了转会申请,并交由俱乐部方面签收,这样一来,他也成为了申花队今年第16名挂牌球员。正如申花官员之前预计的那样,除了俱乐部主动将一些球员挂牌之外,队里还有部分球员自己也心存转会的想法,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诸如冯祺这样的个案还将有可能个别出现,只不过,最终上榜与否,还要取决于申花俱乐部方面的考察。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