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援位置锁定前腰中卫 吴金贵目标瞄准三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据悉,由于要参加明年的亚洲冠军联赛,申花俱乐部已经决心用满三个外援名额,也就是在现有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之外,再引进两个外援。

  根据球队实际情况,申花队已经把这两个外援的引进位置锁定在一个前腰、一个中后卫。根据俱乐部的共同讨论结果,申花队目前的中前场人才比较多,孙吉、孙祥、于涛、王珂是当打的进攻型中场或边锋,前锋还包括谢晖、马丁内斯和年轻的郜林、毛剑卿,因此
申花不会再去引进一个前锋,而是直接奔着一个前腰、即有较强组织能力的进攻型中场而去。

  相比之下,

申花队的后防线还稍显薄弱,因此吴冀南和吴金贵此行,不仅要看前腰,而且要争取引进一个中后卫。这样,外援搭配分别在前、中、后三条线,显得比较合理,2003年申花夺冠也正是这个配置。

  据透露,吴金贵已经瞄准了在塞黑和捷克联赛中效力的三到四名球员,他们分别来自塞黑、捷克、瑞士这三个国家。虽然这三国都打进了

世界杯,不过吴金贵会把目光投向那些还没有入选国家一队的当打球员,他们同样具备很强的实力,在各自队伍中起着核心作用。

  如果一切顺利,吴冀南和吴金贵将在下周二返回上海。包括前深圳队波兰籍外援马里科在内的这些外援将一起竞争申花队的两个名额,俱乐部最终会争取把请外教和外援的总费用控制在100万美元之内。

  作者:杜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