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瑞支持儿子所有选择 刘云飞在家自己保持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9:09 《球迷》报

  本报记者高洪志

  刘云飞转会一事最近在天津足球圈内闹得沸沸扬扬,天津泰达俱乐部对此事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刘云飞本人更是以关机和不接电话的方式表示沉默,昨日记者拨通了刘云飞父亲———刘玉瑞的电话。刘玉瑞表示,他目前也不太清楚刘云飞与俱乐部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不论刘云飞做出何种选择,他都会支持儿子的决定。

  “关于转会的事,云飞跟我说得也不多,他只是告诉我,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至于他有什么具体打算,他并没有跟我直说。我现在也替他着急。”昨晚,刘玉瑞在电话另一头也在为刘云飞的转会闹着心。

  刘玉瑞表示,这两天刘云飞的心情不是很好,几乎谁的电话都不接,有时连家里的电话也会无故按掉,闹得家里面也为他担心。“云飞是一个要强的孩子,自己很有主意,我经常跟他说,什么事都不要太较真,但是他始终改不了这个毛病,没办法这是多年养成的性格,哪能说改就改。”

  对于刘云飞转会一事,刘玉瑞的态度很明确,从天津人的角度讲,他希望刘云飞能够留在天津,而且他肯定刘云飞也希望留在天津,毕竟天津是他的故乡,是生活了多年的地方,他在这里拥有朋友、家庭等一切,如果去了外地,他不得不从头再来。“云飞自己说过,他不愿离开天津,虽然天津队的实力并不是全国最好的,但天津是他的故乡,天津队是他的母队,他有一帮哥们儿,所以他不想离开这支球队。”

  刘云飞转会一事到目前为止错综复杂,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刘玉瑞也想到了最坏的结果———刘云飞被迫转会,对此,刘玉瑞态度很肯定,他会支持儿子的选择,“如果云飞真的转会了,我支持他的决定,我对他的能力很有信心,而且从他发展的角度考虑,出去会有更大的发展,虽然辛苦一切,但绝对可以激励云飞奋进。只不过,我不希望这是最后的结果,明年联赛将恢复升降级,天津队没有了云飞,门将位置真的那么牢靠吗,如果出现坏结果,我和云飞的心里都不会好受。”

  尽管刘云飞目前并没有跟随天津康师傅队前往团泊洼进行封训,但刘云飞却没有放弃训练,据刘玉瑞透露,刘云飞目前一直在跟哥们进行简单的体能训练,以保持状态,等待转会事件最后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