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本舰每天盼望有球踢 在天津一切并不感到很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8:59 《球迷》报

  作为第一个来到团泊洼接受试训的内援,李本舰的名字并不被外界所熟悉,但在天津队里,他却有着不少熟人。刚到队里几天,李本舰还没来得及购买一张电话卡,记者是辗转才联系到他的。谈到这两天跟随天津队训练的感受,内向的李本舰表示一切都好,对于天津,他说自己真的没有太多的陌生感。

  《球迷》:已经随队训练了几天,感觉可好?对这里的气候还适应吗?

  李本舰:一切都挺好的。这里就是风比较大,其余的倒也没什么。毕竟我也是北方人,对这种寒冷的气候还是比较适应的。至于你说的训练情况,因为我到天津之后,球队还没有真正地进行技战术演练,只是处在体能储备阶段,所以还谈不上风格吻合的问题。

  《球迷》:在来天津之前,你都在干些什么呢?因为此前有人说体能一直是你的软肋,你觉得你现在的体能还是不是一个问题?

  李本舰:我代表广东队打完十运会的比赛之后,就回到了老家青岛,平时自己保持着训练,有时也和青岛以前的队友们踢踢野球,广东名峰那边到现在为止还保持着联系,不过已经很少过去了。我觉得自己的体能并不存在问题,因为我从来没有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

  《球迷》:对你而言,这是第一次到中超球队试训吧?会不会有一种陌生感?

  李本舰:这确实是我第一次来到中超球队,但在这里我并没有感到陌生。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天津,但天津队里有很多我以前在国青队的队友,像小蒿、毛彪、田旭啊,还有李成华,我和他们在一起摸爬滚打了一年多,打了60多场国际比赛,彼此之间早就熟悉了。我第一天到团泊洼的时候,他们见到我都很亲切,根本没有那种初来乍到的生疏感。

  《球迷》:最后一个问题有些直接,但还是想听听你自己的想法,你希望留在这里么?

  李本舰:那是当然了,我做梦都盼着结束无球可踢的日子,那些日子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如果最终能够加盟天津队,绝对可以算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会尽我百分之百的努力踢好比赛,说实话,征战中超对我而言就是一种诱惑,绝对的“致命诱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