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避免辽足"崩盘"暂留头衔 本山从此不问“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7:07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姝)借《马大帅3》回沈阳拍摄之机,终于与赵本山会面的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昨天返回了驻地。虽然张曙光的百般挽留并没有让赵本山打消退出的念头,但考虑到此时退出很可能会造成辽足“崩盘”,赵本山最终同意暂时保留董事长的身份,在俱乐部的商业合作上帮助辽足挺过难关,但不会参与具体的足球事务。

  此次在本山基地的会面是“本山退出风波”后,张曙光与赵本山的第一次面对面交
流,两人对最近关于“本山退出”及“辽足崩盘”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据张曙光透露,在这次与赵本山的倾心交谈中,他除了对本山进行挽留、劝说、减压外,还坦承相告,搞辽足绝不能急,辽足的问题由来已久,谁也不可能仅凭个人的力量在短时间内解决一切难题。

  “本山董事长的想法是好的,但还是有些操之过急,并由此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影视和小品的创作工作又过于繁重,这难免心力交瘁。”张曙光说赵本山实在是太累了,“本山董事长还是应该忙他的演戏主业,

辽足的具体事务交给俱乐部处理就可以了,无论是大事小事,俱乐部做到第一时间请示,惟有这样才能减少董事长的压力。”

  赵本山在这次会面中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从此告别足球,全面退出俱乐部及球队的管理,纯足球上的事情不再过问,甚至不会发表任何意见。但他还会关注辽足的一举一动,但无论辽足真打与否,无论降级与否,他都不会再有任何声音。据悉,赵本山近期还要和实德老板徐明进行会面,这次会面后,本山也许能给出是否退出辽足的最终答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