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内部不舍本山离去:他的作用任何人无法代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本山真的公开表示自己将退居二线的时候,辽足内部还是一片震惊。"赵老师真的不干了吗?退居二线是什么意思?他还会继续管我们吗?没有了赵老师,我们肯定会受到影响啊。"就在周四晚上,辽足队员和俱乐部官员在通过晚间的《足球之夜》看到赵本山的表态时,大家都不敢相信本山"退出"这一天会到来的这么快。

  最近一段时间内,辽足副总经理兼领队苏晓东因为处理家中事务一直留在北京,但
是苏晓东一直关注着辽足最近的事情。就在张曙光上周返回北京的时候还专门和苏晓东见面,告诉他明年本山会亲自介入球队的管理,这位辽足领队当即便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事情,以本山的人格魅力和管理经验,肯定能够在新赛季中使得球队成绩更上一个台阶,苏晓东还请张曙光转告本山,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配合本山董事长的工作,只要有本山在,球队一定会更加稳定。

  但是就在通过《足夜》看到了本山的态度之后,苏晓东在第一时间给张曙光打去电话了解具体的细节,得知本山只是把精力主要放在演艺事业上,并不是完全退出

辽足,依然担任俱乐部董事长的时候,苏晓东才松了一口气。这位领队在晚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本山董事长在辽足,大家的心理就都跟吃了定心丸一样,他在辽足的作用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

  与苏晓东的态度一样,新任球队主教练唐尧东也在最近几天非常关注本山的动向,这位被本山在上赛季亲自扶正的年轻少帅是最不希望本山离开的。对于本山的退居二线选择,唐尧东认为,这只是本山董事长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把精力放在他的主业上面,相信忙过了这一阵子之后,本山还会继续关注、支持辽宁队。

  队长肇俊哲也表示,如果赵老师真得退出了,那么辽宁队肯定会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当初赵老师进入辽足的时候就说过是来帮助辽宁队的,所以自己不相信赵老师会彻底离开辽足。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