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慈眉善目康梦君足协拜码头 提前拜会便于日后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就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前总经理董罡成功地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亚足联年会上为郑智停赛申诉成功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12月8日鲁能俱乐部新老总康梦君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陪同下,到北京的中国足协“拜码头”。用康梦君自己的话说:以后鲁能俱乐部在工作方面总免不了和大家接触,提前拜会一下足协各部门更便于沟通。

  在足协副主席南勇的引领下,康梦君在足协办公楼逐一办公室进行拜会。由于韩公政从鲁能集团接手山东队之后便在俱乐部从事管理工作,几个赛季结束之后,和足协各部门成员算是老相识。和董罡浑厚粗狂的外形相比,倒是康梦君这位中超豪门俱乐部新任老总的慈眉善目外加一副金丝眼镜,让足协工作人员倍感新奇,纷纷热情上前和其攀谈。

  作为中超俱乐部直接管理部门——联赛部成为康梦君最需要熟悉的重点部门,他的前任董罡和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足球管理理念有诸多相同之处,因此也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康梦君当然希望延续保持这种良好工作关系,自然要在郎效农的办公室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

  当晚康梦君代表

鲁能俱乐部用便饭的方式,答谢足协此前为鲁能到亚足联申诉出谋划策,提供帮助的相关人员。(管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