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原辽小虎写给辽足的公开信:别像我们一样流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00 辽沈晚报

  编者按 辽宁足球从来都是中国足球的重要话题,但这一次,她的被提起是因为她可能的离去。没人愿意分离,无论是即将分开的人们,还是曾经离别的人们。与我们一样,那些曾把“辽宁”披在身上、如今奔波于他乡的辽宁足球的游子们也愿意在辽足的危难时刻站出来,为她呐喊,因为在他们的心底,永远也不愿意让自己的身后,少了一片温馨的回望,那里,是他们足球启蒙的故乡。

  怀旧信箱

  “要是我有足够多的钱,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辽宁队买下来,再也不让她像现在这样居无定所。” 李金羽

  “我虽然没真正地在辽宁队踢球,但与辽宁队也有同宗之缘。这是一个很有个性的球队,希望她会一直存在下去。” 郑智

  “辽宁队走到今天这步田地让人很惋惜,也很痛心。只能祝福辽宁队遇上奇迹,能起死回生。 肖战波

  “辽宁队就算把所有老队员都卖了,也不会黄,甚至都不会降级,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吕刚

  “辽宁队已经成为一个永远不会消失的特殊名词,这个团队有着无数优良传统,我相信她会一直存在下去的。” 曲圣卿

  “辽宁队这些年类似的危机也遇到过很多回了,每次都能平安渡过,我相信这次也会一样。” 李尧

  “祝愿辽宁队能化险为夷,重新活出东北虎应有的威风面貌。” 张玉宁

  尊重的

辽足俱乐部领导,想念的辽沈球迷你们好:

  联赛结束后,我们有的回家探亲,有的仍身在外地,可我们通过不同渠道知道了辽足的现状,我们这些游子互相通话聊天时,也常常谈到辽足,我们都很着急!今天,我们大伙合计一下,觉得还是通过《辽沈晚报》来表达一下我们对家乡球迷的思念,也表达一下我们对辽宁队现状的担忧!

  我们都是辽宁队培养出来的球员,尽管离开家乡到外地踢球,却时刻关注着辽宁队。前两天,本山大哥要退出,我们都很震惊。他与辽足刚拉手时,我们和所有辽沈球迷一样,都很兴奋。本山大哥有影响力,凭他的本事,一定会给辽足带来好运的。事实也是这样,他来辽足100多天,听说为辽宁队拉来不少钱。这就是明星效应。眼下他要走,我们一想到辽宁队,感到好像缺了许多东西,空荡荡的。我们知道,本山大哥可能有很多苦衷,可我们站在辽足这个角度上,还是希望本山大哥别走!辽宁足球需要你,一起陪它走过困难时期吧!

  我们也知道,辽足这个现状,张(曙光)总最难了,毕竟他是冲在一线上,大事小情都需要他来解决。这些年,辽宁队活得一直都很费劲,我们从球员角度来说,最根本的就是缺钱。生存困难了,只能流浪了。那年去北京,不正是这个原因吗?我们觉得,辽宁队还应该先找到根,根在哪里呢?就在家乡。辽宁有那么多大企业,应该把辽足接过来,别让它再四处流浪了。

  都说一个好汉三个帮,辽宁队现在最需要帮助了。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辽宁队这么多年来遇到过不少困难,不同样挺过来了吗?我们希望这次也一样。关心这支球队的人,不可能希望这支球队明年降组,去打

乙级联赛!辽宁队有一大批优秀球员和教练员,基础好,只要能解决好经济问题,渡过难关不成问题。

  我们还要感谢辽沈球迷,一来球迷们一直关注着我们这些离开家乡的人,二来他们为辽宁队现状担忧,也不停地给予支持。前两天,我们在网络上看到一张图片,鞍山的球迷朋友北上开原,大冷天儿的,光着膀子去见本山大哥,辽宁队有这些可爱的球迷支持,能被眼前困难吓倒吗?

  最后,我们还是希望本山大哥不要走,希望张(曙光)总不急不躁地去想办法,也希望家乡各界人士都给辽宁队大力的支持!更希望不论在什么环境里,辽沈球迷都支持辽宁队!我们身在他乡,我们却时刻等待着来自家乡的好消息!

  原辽宁队队员 白广海 李金羽 李尧 吕刚 曲东 曲圣卿 肖战波 姚立 张玉宁 郑智(附签名)

  2005年12月7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