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挂牌上榜人数不超过10人 转会思路严进宽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4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中超转会大幕拉开已经一周,武汉队至今只原则上确定了部分球员上榜。“从球队的稳定出发,今年俱乐部主动挂牌的人数肯定不会超过10人。”总经理陈旭东说。

  据陈旭东透露,在与裴恩才商量后,武汉队今年在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思路是“严进宽出”的思路,预计挂牌人数有限。挂牌球员将以去年就租借出去的球员为主。俱乐部确
定上榜的7人中,已租借在外的球员包括原乙级队、现中甲南昌八一衡源的缪佳,河南建业队的陈黎,以及乙级队武汉雅琪的张伟君和宋朕,且这四人已经基本上有了下家。现武汉队一线队中有三人将上榜,他们是“三停球员”黎梓菲,以及在裴恩才留任后失去主力位置的罗昊,还有铁板凳王小诗。除了上述7人之外,吴鹏和马成两人待定,其中吴鹏留队的可能性很大,马成则要视内援的引进而定。据悉,这些上榜人员均系武汉俱乐部挂牌,目前尚无队员主动提出上榜申请。对于外界盛传的孙峰将被挂牌一事,陈旭东和裴恩才都予以否定。“孙峰挂牌,这是谁说的?绝对没有这回事!他在养伤,何况他是武汉队需要的球员,我和陈总正期待他的复出。”远在北京的裴恩才在电话中对记者说。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我无法让每个人都在

武汉队退役。”陈旭东说,“但俱乐部会做到‘严进宽出’,也就是说只要球员想离开,我们绝不会故意设置障碍,毕竟每个球员的职业生涯很短暂,他们还要养家糊口。对于上榜名单中的罗昊和王小诗,俱乐部的态度是鼓励他们转会,如果没有俱乐部摘牌,他们仍将留在队中,毕竟在这两个位置上,武汉队的板凳深度还需要加强。”

  预计上榜名单:缪佳、陈黎、张伟君、宋朕、罗昊、王小诗、黎梓菲、马成(待定)、吴鹏(待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