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动荡让国安一等再等 迟来考察团仅有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1:5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原定于今日抵京的皇马俱乐部商务总监等一行二人把行程推迟到了明天。虽然国安一再表示与皇马的合作已经进入正轨,但从皇马考察团一拖再拖的来京日期看,其俱乐部目前的动荡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他们对国安俱乐部具体考察工作的开展。

  从最开始承诺的11月中旬来京至今,皇马考察团已经数次推迟了对国安俱乐部进行
考察的日期。在今年西甲联赛中的糟糕战绩,以及卢森博格和萨基的相继下课,让皇马这支老牌劲旅不得不把全部精力用于对其自身问题的解决。因此,双方合作的大方向虽然不会改变,但一些具体的工作已经受到了影响。

  即将于明天下午乘坐法国航空公司班机到京的

皇马考察团只有两人,将对国安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进行考察。与11人国际考察团相同,皇马代表同样是对国安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进行实地考察,而两者之间的区别是分工不同。“两家分别负责国安俱乐部不同的项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