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手王与国安已彻底缘断 山东大连耶利奇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0:2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15日将启程前往西班牙,目前身在西班牙度假的耶利奇将铁定无缘老东家。

  对于国内传出他将以33万美元签约山东鲁能队一事,他表示并不属实。“我现在没有同任何俱乐部联系,也没有收到任何关于签约的消息。”耶利奇说。他同时表示,本周末将开始同中国方面联系下赛季转会一事。

  除耶利奇本人外,昨天下午,山东鲁能方面也出面表态,领队韩公政表示:“在我们没有公布之前,任何有关内外援转会的消息都是假的。”据记者了解,之所以传出山东队购买耶利奇的传言,主要原因是山东鲁能不再同罗马尼亚外援丹丘内斯库续约,而且耶利奇的国内经纪人又同山东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以传出此结论。

  远在西班牙度假的耶利奇昨天告诉记者说:“根本没有这回事,我还没度完假呢。我在本周末回到塞黑后,将会开始联系这些事情,

鲁能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他同时表示,大连实德也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据记者了解,本赛季耶利奇在国安的工资总额约为18万美元,仅相当于扬戈维奇和巴辛的一半。成为中超射手王后,耶利奇将价码提高到了年薪35万美元,对于高薪难以接受的国安目前已经放弃优先续约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