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峰深足再次遭遇下课 王宝山解释解雇前任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经过一天讨论,深足新的教练班子昨晚深夜终于产生。谢峰、张军和孙刚都没有获得留任,王宝山选择了深足三队教练张增群和李鲜忠(守门员教练),加上一直跟随他的牛洪利担任助理教练。深足前任教练组组长谢峰继去年后第二次离开深足一线队。

  王宝山在解释为什么不留用谢峰时表示:“这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教练组工作。”

  由于俱乐部尚未与谢峰交换意见,所以初步安排他在预备队工作。对此,谢峰表示:“现在还没考虑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