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我要退出辽足 快被淹死不想再趟这浑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7:25 深圳晚报

  赵本山:我要退出辽足咧

  快乐的事越来越少伤心的事越来越多

  本报讯当初乘兴而来,信心百倍要拯救辽宁足球的赵本山终于还是没有坚持到春年来到的时候,在东北寒冷的冬天里,他宣布:乡亲们,我要退出辽足了。

  “不想再趟这浑水了,我快被淹死了!”两天前,他对一群光着膀子恳求他“救命”的辽宁球迷如是说。

  昨天,已经铁了心要撤退的赵本山继续吐苦水,给人几多感慨。半年的折腾,让赵本山对辽宁足球、对中国足球都有了更深刻的看法。

  “介入

辽足,快乐的事情越来越少,苦恼和伤心的事情越来越多,我也在思考在辽足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前段时间辽足召开董事会,我就表示,现在辽足的主要东家都找不着,不知道这个队伍到底是谁的。”说起来,赵本山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好像现在只有自己这个一分钱股份没有的“假董事长”在操劳这支球队,真正的股东究竟是谁都不知道。

  “应该说,足球界存在的问题很多,弄得人伤心,明明有一颗很纯的心,想弄点事,干点正经事,但正经不了,因为这个环境让人干不了。时间长了,容易给你拉下水,这就犯不上了。”说着说着,赵本山就上了层次,前天他还说让他当足协主席都不干,看来他也看出来

中国足球整个就是个烂摊子了。

  不过,赵本山最后还是留了个活口,说自己的去留问题等过几天开股东会在最后决定。但愿,他不会再被忽悠迷糊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