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西迁牵一发动全身 申花酝酿“入侵”八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11 新民晚报

  国际“西迁”传闻未了,沪上足坛“老大哥”申花,也酝酿着一次“南移”。昨天记者了解到,申花已经开始与上海体育场(即八万人体育场)谈判。如果谈判成功,那么下赛季申花队的主场,将有可能从虹口足球场,转移到上海体育场。

  目前,申花方面对此事比较低调,俱乐部只是承认“有这样的想法”。不过,由于国际队明年“西迁”可能性正在增大,再加上虹口足球场的场租费相对较高,因此申花动了
“换主场”的想法。

  昨天晚上,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申花俱乐部已向上海体育场表明了态度。“如果国际队不去西安,那么申花队肯定不动。而假如国际队一走,上海体育场明年的赛事就得不到保证,申花和他们接触,也是市场行为。”

  历史上,申花俱乐部曾因虹口足球场改造,而将主场搬到上海体育场一年。在那一年的赛事中,上海体育场的草皮,为许多申花球员诟病。不过,在上海体育场,申花队赢得过许多荣誉,包括1998年的

足协杯冠军。1999年,申花与
曼联
的友谊赛,也在“八万人”进行,这是中国足坛一场经典的商业比赛。而在近年历次“德比”中,申花也成功地将“八万人”变成自己的主场。

  据了解,前阶段申花与虹口足球场进行了接触,但有关明年联赛的场租费问题,双方谈判进展缓慢。

  本报记者晏秋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