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马发表声明:讨薪非本意 希望与深足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马向深圳俱乐部讨薪,并将上诉国际足联,这几天关于吉马讨薪的事情被炒得沸沸洋洋。北京时间12月7日,吉马本人就媒体报道“吉马讨薪新闻发布会”一事,做出了个人声明。他表示,讨薪绝非自己本意,希望此事不会伤害到深圳俱乐部、深圳球迷和深圳,并希望今后还能与深圳足球一起再创辉煌!

  声 明

  就昨日部分新闻媒体报道“吉马讨薪新闻发布会”一事,作为当事人,我特此澄清几件事实如下:

  1、“吉马讨薪新闻发布会”应该是“媒体见面会”,我的本意是在回国参加“非洲国家杯”之前与关心支持我两年半的新闻界的朋友见见面,并通过他们表达我对深圳和深圳球迷的热爱。在“非洲国家杯”中,我们与安哥拉、喀麦隆和刚果分在了一组。面对同样是

世界杯参赛队的安哥拉和拥有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的“非洲雄师”,我有信心从该小组出线。

  2、我在见面会中提到了我的薪水和奖金问题。在此,我需要说明,深圳俱乐部在经过变动之后,一直与我的法律代理人黄澍在商讨此问题。双方就此问题已达成初步协议,估计在近几日内,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我没有任何通过媒体向俱乐部施压的意图,因为问题正在解决中。我相信新的俱乐部老板和管理层会妥善处理好我的问题。

  3、我将在回国前与俱乐部新的主教练见面,因为我希望留在深圳。尽管有其它国内外俱乐部也在联系我,但在同等条件下,我肯定毫不犹豫地选择深圳。我明年将参加世界杯,我确信我能以良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我会记得我也代表着深圳和中国,如果有机会的话。

  4、我会在本周内回国,在中国的具体事务将交给我的法律代理人处理。

  5、通过澄清,我希望这件事不会伤害到深圳俱乐部、深圳球迷和深圳,因为那从来不是我的本意。

  6、我喜爱足球,也喜爱深圳这座美丽的城市,希望深圳和深圳足球能有美好的明天!也希望我还能与深圳足球一起再创辉煌!

  吉玛·欧雅沃

  Djima Oyawole

  (新浪体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