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卞军给李玮峰让位? 后防老将昨日被申花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19 新闻午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作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将队中的主力中后卫卞军挂牌,与他一起上转会榜的还有此前一直传说有可能离开球队的杨光,以及队中的替补守门员朱建敏。自此,12月1日中超转会申请日至今,被申花俱乐部挂牌的申花队员已经达到15人,申花成了名副其实的中超挂牌状元。

  卞军是昨天下午被俱乐部领导告知挂牌的,因为之前没有任何征兆,所以这个消息
对卞军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卞军的声音非常压抑:“我是下午知道这个事情的,被挂牌我也感觉有些意外,没有想过会离开,现在也还没有跟家里说。”一周前,卞军刚刚和新婚一年的妻子结束度假回到康桥基地,准备新赛季和球队一起冲击下赛季中超冠军,然而仅仅几天之后就面临被球队抛弃的绝境,这对于卞军以及他的家人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昨天在电话中,卞军还谈到了自己对于

申花的感情,“应该说我和申花还是有很深的感情,有机会我还想跟俱乐部的领导和主教练再谈谈,还是希望为申花效力。”显然,卞军还想寻找最后一丝留队的希望。

  今年28岁的卞军1995年出道于当时的上海浦东队,1997年来到申花,在申花的8年时间里,卞军从前锋打到中后卫,从替补打到主力,过去几个赛季里,卞军一直是申花的首发中后卫。

  卞军被挂牌,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与卞军位置重叠的李玮峰,因为目前的申花在杜威走后,中后卫位置上并没有可当重任的大将,俱乐部此时放弃卞军,很可能意味着申花引进李玮峰已经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大头”登陆上海滩已经进入倒计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